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传说VS传说!《神奇宝贝:光轮的超魔神 胡巴》最新预告

2015-03-05 13:4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神奇宝贝》第18部剧场版《神奇宝贝:光轮的超魔神 胡巴》近日放出了最新的视频预告。《光轮的超魔神 胡巴》(日文∶光轮の超魔神 フーパ)是《神奇宝贝》XY系列的第二部电影,于2015年7月18日在日本电影院上映。由超古代神奇宝贝担任为电影版的主要神奇宝贝。

游民星空
电影海报

【故事简介】(摘自:神奇宝贝百科

  为了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小智一行人继续着旅行。旅途中,他们到达了沙漠之中的神奇宝贝中心。正在吃着甜甜圈休息的时候,背后出现了谜之光轮。接着从光轮中伸出了手,夺走了甜甜圈!“站住!”小智与皮卡丘紧紧抓住这只手,然后他们被吸入了光轮。就这样光轮消失了,留下了呆住的莎莉娜、希特隆和柚丽嘉…。

  “出来!”从光轮中飞出了小智与皮卡丘。小智对景色突然的变化感到困惑。“嘻嘻嘻!吓到了吧?”“你是谁啊?”“胡巴!”远方可以看到很大的塔。原来,小智与皮卡丘通过光轮,瞬间移动到了这次旅行的目的地“迪沙陆市”。

  第一次和谜之神奇宝贝胡巴相遇。这只神奇宝贝的正体是?光轮有何种秘密的力量?小智、皮卡丘,以及胡巴的冒险开始了!

游民星空
神奇宝贝胡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传说VS传说!《神奇宝贝》15年剧场版最新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511295678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