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热血偶像企划《VENUS PROJECT》动画化决定2015年7月放送

2015-03-05 14:38: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不久将来的日本为舞台的热血偶像企划《VENUS PROJECT》在今天宣布了电视动画、PSV游戏、漫画等多项企划同时展开活动,并确定TV动画将于2015年7月进行放送。同时,本作的主视觉图得已公开。而有关本作的详细情报将在“AnimeJapan2015”上发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动画《VENUS PROJECT》将为时长30分钟的6话TV动画,世界观及背景也将与游戏相同。而声优方面,三位主角高野歌恋、更级美月、香岛夕将分别由声优姫崎爱未、田边留依、根本流风担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热血偶像企划《VENUS PROJECT》动画化决定2015年7月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51436519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