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为回应粉丝支持 日本知名coser Enako决定复出

2015-03-06 18:14:54 来源:顺网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国内某论坛上曾经有一份中国COS圈四大名媛的榜单,时光荏苒曾经叱咤一时的国内名COSER们有的隐退有的转向了和COS有关的其他工作,而在日本名COSER们经常年纪轻轻就退圈保平安,曾经宣布退圈的日本知名COSER Enako最近在个人twitter上表示将会复出

游民星空

  Enako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其成名始于C80,因其肉感的身体从而萌度爆表,虽然没有太大尺度的COS作品但是也是一代女神级的人物之后,每届的comiket上都会见到她的身影,还曾经参加过中国的ACG活动在中国拍摄写真。在2013年年末Enako宣布终止COS活动退出COS圈,退圈原因是为了今后的大学学业和工作着想。不过在退圈后也被发现在某个女仆咖啡店打工。

游民星空

  而在3月4日Enako的个人twitter重新开始活动,她的第一条twitter就是感谢在退圈期间各个方面对她的支持,综合各方意见后决定正式复出,之后Enako也贴出了自己的近照,依旧是那么的肉感动人,在3月21号日本的一场线下活动中Enako将会COS超级索尼子,成为自己复出COS圈的首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回应粉丝支持 日本知名coser Enako决定复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61814371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