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变装少女萌心大动!户松遥新专辑《Harukarisk*Land》详情公布

2015-03-07 09:16: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超人气声优·歌手户松遥即将于今年3月18日发售她的第三张专辑《Harukarisk*Land》。而近日,官方公布了有关封面、内容详情、店铺特典等各方面的情报。

  其中专辑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普通版两种。限定盘的封面上有着多种造型的肉松,从纯真、优雅到小魔女应有尽有,也让人非常期待此次歌曲的风格。至于普通版则只有一种打扮,但近距离观看她的造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游民星空
限定盘封面

游民星空
普通版封面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专辑上市,各大相关店铺也都推出了它们的特典海报日历,尺寸为B3,既然官方出了如此多版本,恐怕对于骨灰级肉松粉而言,是必须到不同店里买买买了吧!

游民星空

  户松遥是爱知县一宫市出身的声优·歌手·演员,目前所属于Music Ray'n,也是声优组合Sphere成员之一。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她先后在《神薙》(薙役)、《Tolove》(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役)、《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役)、《妖怪手表》(天野景太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众表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装少女萌心大动!户松遥新专辑详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70916344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