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定位浪漫喜剧 故事独立于前三部

2015-03-07 10:41:53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由约翰·拉塞特回归执导的《玩具总动员4》已经定档2017年6月16日。近日,影片曝光了一些新消息:这部续作将会是一部爱情喜剧!

  迪士尼拉美工作室的总裁Jim Morri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玩具总动员4》将独立于前三部作品:“《玩具总动员》三部曲已经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我想《玩具总动员4》是个独立的故事。”同时,Jim Morris进一步透露,影片将会讲述一个爱情故事:“它是一部浪漫喜剧,而不再把重点放在玩具和孩子的互动上。”

游民星空
第三部剧照

  Jim Morris的言论引发了媒体的猜想,担任牛仔伍迪和巴斯光年配音的汤姆·汉克斯以及蒂姆·艾伦有望回归第四部作品,那么这段即将发生的爱情故事的主角将会是谁呢?是否会是在第三部中失去牧羊女的牛仔伍迪呢?答案只能待影片上映才能揭晓了。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玩具”系列此前最后一部作品是2010年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这部作品在当时获得全球11亿美元的惊人票房,这个记录一直到2014年才被迪士尼出品的动画《冰雪奇缘》超越。

游民星空
《玩具总动员4》将由《玩具1》导演约翰·拉塞特回归执导,图为拉塞特与《玩具4》团队商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玩具总动员4》定位浪漫喜剧 故事独立于前三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71041294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