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公开宣传CM

2015-03-08 11:29: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上映日期越来越近,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的宣传也开始密集了。在近日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又推出了15秒的CM,时间虽短但是内容还是很吸引人的。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分为过去篇和未来篇,一共两部。过去篇:总集编将于2015年3月14日上映。未来篇:TV动画完结一年后全新故事,将于201年4月25日上映。

游民星空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宣传CM: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公开宣传CM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81129125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