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灰色的迷宫&乐园》播放时间确定

2015-03-10 10:24: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灰色》三部曲的《灰色的迷宫》与《灰色的乐园》继宣布要动画化的消息之后,目前,本次续作的播放时间已经公开。

游民星空

  不过让人感到有些没想到的是,本次的播放方式是最早将于4月12日深夜,播出一小时时长的《灰色的迷宫》,之后每周正常播放《灰色的乐园》。虽然后来制作人山川龙一郎在推特上说《灰色的迷宫》并非只有60分钟,而是《灰色的乐园》的一半长度,至于《灰色的乐园》的剩余半部分如何播出也并未提及。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灰色的迷宫&乐园》播放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024278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