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Million Doll》公布主角声优

2015-03-10 10:49: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曾为动画《Love Live!》中的东条希、《临时女友》中的皆口英里等角色的女性配音演员楠田亚衣奈,将携手出演过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中的宇佐美奈奈子、《漫画家与助手》中的足须沙穗乃等角色的伊藤美来,一起担当预定于今年7月开播的动画《Million Doll》中主角的声优。

游民星空

  《Million Doll》由蓝原作,该作以福冈县丝岛市的当地偶像伊藤里绪,以及拼命推销着自己博客的宅女偶像数子为中心,是一部描绘着偶像们生活的群像剧。据悉,该作会由川口敬一郎负责执导,村上桃子担当剧本,而曾出品过《搞姬日常》、《我家浴室的现状》等作品的“旭Prduction”会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Million Doll》公布主角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048362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