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ED曲演唱者公布

2015-03-10 11:17:56 来源:梦域动漫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日语: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是日本作家渡航所写的轻小说,插画由ponkan⑧负责。轻小说在2011年3月于GAGAGA文库(小学馆)出版发行,曾获第一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第二位,在2014年及2015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连续2年作品第一名。另外,该作品主角比企谷八幡与雪之下雪乃分别在2015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年度男女角色人气排行中居首位。2012年7月轻小说宣布动画化,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4日至6月27日在TBS电视台播放。第二季的制作决定于轻小说第九卷广告上和作者渡航2014年4月18日的Twitter上宣布,动画第2季将于2015年春季播出。

  近日,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在其官网宣布,动画的片尾曲《日常世界》(エブリデイワールド)将由雪之下雪乃(cv 早见沙织)和由比滨结衣(cv 东山奈央)演唱。她们俩人曾为动画第一季延长了片尾曲《Hello Alone》。

游民星空

  片尾曲CD将在6月3日发售,售价1200日元。

游民星空

  此外,官网还公布了由柳柳演唱的片头曲的标题,标题为《春擬き》。

游民星空

  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将在今年4月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ED曲演唱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115519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