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MAGI》外传《辛巴达的冒险》第六卷特典DVD预告片

2015-03-10 11:49:11 来源:Animen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由两位漫画家「大高忍原作、大寺义史作画」共同在网路杂志「里サンデー」免费连载的 MAGI 外传作品《辛巴达的冒险》,正由宫尾佳和监督率领「Lay-duce」团队改编为动画版。随著新故事《北方秘境‧伊姆恰克篇》于去年底发售前篇之后,中篇的情报在今天揭晓啦!

游民星空
第6迷宮「华利弗」攻略篇.中篇

  作为《魔奇少年》的前传,故事叙述14岁青少年辛巴达在成为「七海霸主」之前,和志同道合伙伴一同展开的迷宫冒险。他先和德拉龙(CV:杉田智和)在「第1迷宫 魔人巴力篇」不打不相识而且还被全国通缉,到了本片就会踏上出海流浪之旅。出海旅行的辛巴达,先是在落海漂流、又饿又渴的绝境中被席那赫霍(CV:藤原啓治)所救起,并且知晓「伊姆恰克族」的风土民情。然后,他不仅邂逅了席那赫霍的妹妹皮皮莉卡(CV:藤村歩),还会遇到将来的好麻吉贾法尔(CV:樱井孝宏)的夺命追杀……

  本片将作为漫画单行本第6集的限定特典DVD,预定4月17日正式发售。由于官方证实是<中篇>,所以这部《北方祕境‧伊姆恰克篇》应该是三部曲无误。你喜欢上集的内容吗?你觉得这回的故事可能会说到哪里呢?赶快来瞧瞧预告片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AGI》外传《辛巴达的冒险》第六卷特典DVD预告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01149038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