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起来做声优吧!动画《Million Doll》声优一般募集

2015-03-11 16:06:33 来源:178动漫 作者:PXD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我们曾介绍过夏季新番动画《Million Doll》的声优阵容将由楠田亚衣奈与伊藤美来领衔。近日又有消息称,除了这两名声优以外,本作还将面向一般群众应征声优。

游民星空

  据官方要求,只要是年龄在14至25岁左右,且没有加入事务所或者养成所,工作日也可以录音,可以参加活动的健康女性,均可前来应选。

  《Million Doll》是在新作漫画网站「GANMA!」上连载的人气网络漫画。目前已经决定动画化。故事除了讲述了偶像们不断努力走向成功的的道路,还从运营方与粉丝的视角,介绍了偶像生活的真实情况。

【故事简介】  

  家里蹲的偶像宅“数子”,仅拥有一项特技,那就是借助博客的力量提升女性偶像的人气。数子对福冈县糸岛市的地方偶像“伊特莉欧”投以关注的目光,并打算把她捧红,但极具现场魅力的偶像“阿龙”和地下偶像“麻里子”的存在却阻拦了她的去路!

【STAFF】

  监督:川口敬一郎

  脚本:村上桃子

  制作:旭Prductio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起来做声优吧!动画《Million Doll》声优一般募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11555112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