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宣传CM公开

2015-03-12 16:29: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预定将从4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在近日公开了一段加入了OP曲《放课后歌名》的宣传CM。这次追加公布的声优总共有7名之多,分别是出演赤间游兔的花江夏树,出演九头龙京摩的细谷佳正,出演凑川贞松的古川慎,出演射水明日绯的加隈亚衣,出演花袋名歌的上田丽奈,出演鸣海胡桃的茅野爱衣和出演百合子的西明日香。

《御神乐学园组曲》宣传CM:

【故事简介】

  一宫绘留奈在国中时期过著单纯的NEET生活。在亲人与表哥二宫时雨的说服下开始挑选想要就读的高中,挑选条件毫无疑问是“可爱的制服”。最终挑选的结果是私立御神乐学园,虽然原本因为“二宫就读”而在最初就剔除,不过一宫在招生指南上看到御神乐星锁穿着制服的模样后马上就回心转意。不过,开学当天对今后生活心情激动的一宫,却在新生欢迎会上见到学长姐们暴走的身影。而且,这所学校里存在着“一个月内未参加任何社团活动的人将被强制退学”这样的校规。一宫能在学园中度过理想中的校园生活吗?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LastNote.

  角色原案:明菜

  监督:岩崎太郎

  系列构成:横谷昌宏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天﨑学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藤泽庆昌

  音乐制作:KADOKAWA(MediaFactory)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CAST】

  一宫绘琉奈:木村珠莉

  御神乐星锁:大西沙织

  藤白乙音:小泽亚李

  八坂冰见:诹访彩花

  二宫时雨:岛崎信长

  毕咪:松冈祯丞

  赤间游兎:花江夏树

  九头竜京摩:细谷佳正

  凑川贞松:古川慎

  射水明日绯:加隈亜衣

  花袋名歌:上田丽奈

  鸣海胡桃:茅野爱衣

  百合子:西明日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御神乐学园组曲》宣传CM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629412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