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声优组合“TrySail”将演唱《电波教师》OP

2015-03-12 18:32: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了所属于日本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艺能事务所“MusicRay'n”的三名女性配音演员——麻仓桃、雨宫天和夏川椎菜确定将组成团体“TrySail”,并将于2015年起展开活动的消息。近日“TrySail”官方事务所再次放出消息,“TrySail”首张单曲碟《Youthful Dreamer》确定将于5月13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声优组合“TrySail”

  这首歌是即将从4月开始播出的TV动画《电波教师》的OP曲,单曲碟总共有初回生产限定盘(DVD中收录MV)、期间生产限定动画盘(DVD中收录动画无字幕版片头动画)和通常盘3种形式。

  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3人都是“Music Ray'n超级声优选拔赛”第2届比赛的合格者。这个比赛曾经发掘出“Sphere”成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等优秀的声优,造星能力非常强大。

  现在这3名声优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代表作。麻仓桃在《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中出演箱崎星梨花。雨宫天在《一周的朋友》中出演藤宫香织,在《斩·赤红之瞳》中出演赤瞳,《Aldnoah Zero》中出演艾瑟依拉姆·薇瑟·艾莉欧斯亚役。夏川椎菜在《天体的秩序》中出演古宫乃乃香,在《Aldnoah Zero》中出演蕾穆丽娜·薇瑟·恩薇瑟。

游民星空
雨宫天

游民星空
麻仓桃

游民星空
夏川椎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组合“TrySail”将演唱《电波教师》O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805158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