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方动画《浦和小调》动画形式确定为泡面番

2015-03-14 11:31: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关东浦和的地方动画《浦和的调酱》在宣布了本作将动画化后,近日,制作方确定动画形式为泡面番,并将于4月开始放送!声优方面,则有濑户麻沙美、明坂聪美等多位声优参与,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浦和小调》是日本埼玉电视台制作的一部描绘浦和地区的原创动画。故事描述了生活在埼玉市浦和车站附近的八位女孩的日常生活。标题中的“调”读作“うさぎ”(日语兔子之意),取自埼玉县埼玉市浦和区的“调神社”以及该神社中所摆设的兔子石像。

【声优】

  高砂调:濑户麻沙美

  上木崎常盤:明坂聪美

  別所子鹿:久保田未梦

  沼影彩湖:大久保瑠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方动画《浦和小调》动画形式确定为泡面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128472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