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BL漫画《同级生》动画化决定 宣传PV公开

2015-03-15 13:05: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中村明日美子所绘的人气BL漫画《同级生》在今天发表了动画化的决定。同时还公开了制作人员名单,该作会由曾参与制作《回转企鹅罐》、《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等动画的中村章子负责执导,而出品了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黑执事》的“A-1 Pictures”将担当此番的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同级生》宣传PV:

  在主演的配音演员方面,曾献声过动画《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中的花开院魔魅流、《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中的宜野座伸元等角色的野岛健儿,将同塑造了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中的折原临也、《进击的巨人》中的利威尔等经典形象的神谷浩史,分别为剧中的两位主人公佐条利人和草壁光配音。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中村明日美子 《同级生》(茜新社刊)

  监督:中村章子

  角色设计:林明美

  美术监督:中村千惠子(Studio心)

  音乐:押尾光太郎

  制作:A-1 Pictures

【CAST】

  佐条利人:野岛健儿

  草壁光:神谷浩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L漫画《同级生》动画化决定 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759004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