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网友热议偶像声优泛滥 不下海就很难出头?

2015-03-15 11:39: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声优跟偶像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行业。声优在幕后默默奉献,为我们带来众多至今依然津津乐道的作品。而偶像则在聚光灯光下付出汗水,展现她们的青春。但随着近年来声优偶像化的愈演愈烈,这两者之间的界线也变得不那么明显了。

游民星空

  不过与此同时,正如日本存在大量偶像团体一样,目前声优人数的迅速增加也是不争的事实,例如由声优尤其是女性声优组成的偶像团体也是越来越多。包括前段时间动画《白箱》中新人声优静香的遭遇就令人唏嘘不已。那么现在真的是声优太多了吗,从而导致很多新人声优不去找别的出路就很难有出头之日?近日,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激烈讨论,不知道下述观点当中是否有引发大家共鸣的内容。

游民星空

  “偶像行业实际上只要愿意找场地还是可以的,而动画方面作品就那么多,却依然有大量新人涌入。一个好的声优职业生涯很长,想混出头可不容易。”

  “现在的声优只能靠偶像挣钱了,毕竟光靠配音活不下去啊。”

  “反正如今的后宫动画就需要一帮配音的。”

  “工作量而言完全供大于求了,所以现在声优从事枕营业也一点都不奇怪。”

  “如今感觉一部动画制作的目的纯粹变成了让人气声优表演以及卖CD了。”

  “声优学校储备人才堆积如山啊,想去上学的人太多。”

  “最近声优的声音让人没啥印象啊,明明以前都是那些特色显著的老前辈。”

  “因为那些渣动画需要声优,所以没办法。渣一样的偶像也是同样理由增加的。”

  “以后增加动画出场人物就是了。”

  “我认为现在的动画就是在找一些话题人物来配音,你看路人女主其实完全不适合松冈跟茅野啊。”

  “据说每年从声优学校毕业的人超过1000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网友热议偶像声优泛滥 不下海就很难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51122211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