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3D动画电影《大力水手》要跳票?导演宣布退出

2015-03-15 17:44:27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定将于今年9月26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力水手》日前传出新消息称,该片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已宣布退出拍摄制作,原因可能来自于片方索尼影业的人事巨变,导致劳资双方对影片的创作和前景产生分歧。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告诉媒体,因为资方索尼影业去年年底以来的变故,这部还在进行中的影片已经与他当初的设想愈行愈远,宣布离开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我热爱我所做的工作,但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是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他们需要作出决定了”,言语之中片颇多无奈。

游民星空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已为索尼完成了《精灵旅社2》,将于9月25日北美上映,他目前正忙于动画新片《Can You Imagine?》,据称这是一个基于其私人想法的影片,不同于《大力水手》这样的大公司商业大作。甚至还有说法称,他今后除了不再和索尼动画合作外,或许也不会再从事动画长片领域的工作了。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是从2012年开始介入《大力水手》这一项目的。去年9月,他公布了《大力水手》的导演特辑和首支样片片段,反响还不错。导演还在片中表达了自己对这一题材的喜爱,并称将以笑点十足的样片作为影片今后的基调和方向。但是目前看来,这个策略没有成功,影迷的反响并未使得索尼片方批准塔塔科夫斯基对影片的构想。这段样片很可能是我们唯一能看到的格恩迪风格的“大力水手”了。

游民星空

  动画师、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出生于苏联,曾执导叫好又叫座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飞天小女警》。《大力水手》是他的动画启蒙老师所在工作室的作品,所以他一直认为自己命中注定要将这一经典角色搬上大银幕。

  “大力水手”这一角色由美国漫画家E.C. Segar创作,最初于1929年在另一系列漫画中作为龙套角色登场,随后出人意料地大受欢迎。1933年,Fleischers兄弟开始制作《大力水手》动画版,这个手持烟斗、爱吃菠菜的英雄救美式的动画角色风靡美国大街小巷。1980年,著名导演罗伯特·奥特曼携手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共同推出了《大力水手》真人电影版。本次3D动画电影原本是这一经典角色阔别大银幕30多年后的回归之作,但目前看来,影片能否如期上映还是个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动画电影《大力水手》要跳票?导演宣布退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51744354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