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再曝PV 黄金12小强怒秀超必杀

2015-03-16 15:49: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圣斗士星矢:黄金魂 soul of gold》近日曝光了新的情报,可以猜测的是这回的故事很有可能将以黄金十二小强的姿态演绎,动画预计4月11日无料配信开始!CV方面选择了田中秀幸、屋良有作、山崎たくみ、関俊彦、玄田哲章、神奈延年、三ツ矢雄二、草尾毅、田中亮一、難波圭一、堀内賢雄、置鮎龍太郎等人分别饰演黄金圣斗士的十二小强。

  在冥界与哈迪斯一战当中,为了给星矢他们打开突破口,12位黄金圣斗士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破坏了叹息之墙。但,本应已经消灭的艾奥里亚等黄金圣斗士们在光彩洋溢的世界、美丽的大地之上复活了。应该已经死去的他们为何会复活?在这一谜团当中,被新的邂逅以及战斗所卷入的艾奥里亚,他的小宇宙高涨至极限时……狮子座的圣衣发生了变化!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最新预告片:

角色设计图曝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再曝PV 黄金12小强怒秀超必杀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16my_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