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幻想漫画《潘多拉之心》历时九年连载完结 画集同步发售

2015-03-18 14:40:50 来源:梦域动漫网 作者:十月轻舞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潘多拉之心》是由日本漫画家望月淳创作的少年漫画,于《月刊G Fantasy》(SQEX旗下漫画杂志)2006年6月号开始连载。销量突破111万部的幻想漫画。近日,该作于3月18号发售的《月刊G Fantasy》4月号上迎来了最终回。

游民星空

  漫画《潘多拉之心》画风唯美,善于自甜蜜之间营造几分阴森之气,恰逢2009年动漫界英伦风情洋溢,是以得志。2007年12月21日,Frontier Works曾推出由皆川纯子、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以及关俊彦等人献声的广播剧CD。2009年改编为电视动画。

  《潘多拉之心》历经九年,连载完结,6月27日单行本23、24卷和粉丝书以及画集将同步发售。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

  《潘多拉之心》的故事起始,其实要追溯到画面时间的一百年前,那个惨绝人寰的沙布里耶的灭城之夜(沙布里耶悲剧),所有的因果,全部的恩怨,都是由因一夜而起。不过这个故事的叙述时间,则是由昔日曾共同对抗巴斯卡比尔子民,并取得了最终胜利的四大公爵家中,处于领袖地位的贝萨流士家下一任家主奥兹·贝萨流士的成人仪式开始。

漫画信息

  书名:潘多拉之心

  又名:潘多拉之心 PH

  作者:望月淳

  原版名称:Pandora Hearts

  类别:漫画

  出版社:月刊G Fantasy

  出版时间:2007年12月

  装帧:精装

  开本:1/32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幻想漫画《潘多拉之心》历时九年连载完结 画集同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81441506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