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坐新干线圣地巡礼 北陆新干线开通JOJO观光热点

2015-03-18 18:3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日本旅游景点多,旅客们都知道!在近日日本有开通了新的旅游景点。其实是日本‘北陆新干线’正式开通长野站到金泽站的延伸路段,这是为了让外地(指的是我们么哈)旅客走访富山县与石川县更加方便!说到旅游,你们更加关心的是什么呢?地方特产?地方美食?对于漫画迷来说更在在意的是有没有更方便的巡礼圣地!日本漫迷居多,可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观光,北陆新干线开通受惠的漫画观光热点——《JOJO的奇妙冒险》状声石雕!JOJO谜们,千万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了!!!

游民星空

  随着交通更加方便、观光客也会陆续增加,富山县、石川县都趁机大力推广观光产业,像是能登半岛的海鲜、能登牛,以及各地甜点特产!其中石川县羽咋市就以漫画观光的名义参战,主打JOJO的状声字石雕吸引漫画迷前来!!!

游民星空
“桜ふくさ饼”也是热门的金泽特产

  位在羽咋车站前的5件状声石雕作品,是雕刻家马渕洋早在2005年就设立的作品,甚至还被羽咋市列入观光景点之一,偏偏苦于当地交通不便,特地前去朝圣的漫画迷并不多……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坐新干线圣地巡礼 北陆新干线开通JOJO观光热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81818076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