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GATE 奇幻自卫队》确定7月放送 CV公开

2015-03-19 18:55: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轻小说家柳内たくみ原作,竿尾悟负责作画的异世界奇幻漫画《GATE 奇幻自卫队》已经宣布了本作将要TV动画化的消息,今天确定了本作将在2015年7月开始放送,同时还公开了制作阵容和声优。本作的监督将由《Love Live!》的监督京极尚彦担任,动画将交由A-1 Pictures来制作。

游民星空

  《GATE 奇幻自卫队》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柳内たくみ原作,竿尾悟负责作画。于2010年4月开始发行,至今累计销售量已达到150万部,并有同名轻小说4卷,漫画单行本5卷。

  日本东京突然开了一个传送门,一支异世界的冷兵器军队冲出来烧杀一番,接着被11区公务员推了回去。155和重机枪在门的另一边碾压了前来“收复传送门”的异世界军队之后,一方面11区公务员们开始了与异世界人的接触,另一方面11区政界内部和世界各国开始了以夺取新世界开发权利的各种计划……

【STAFF】

  原作:柳内たくみ

  监督:京极尚彦

  系列构成: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中井准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乐:藤泽庆昌

  制作:A-1 Pictures

【CAST】

  伊丹耀司:诹访部顺一

  テュカ・ルナ・マルソー:金元寿子

  レレイ・ラ・レレーナ:东山奈央

  ロゥリィ・マーキュリー:种田梨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GATE 奇幻自卫队》确定7月放送 C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91853283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