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音乐剧动画《高校星歌剧》制作与声优阵容公开

2015-03-20 14:41:57 来源:178动漫 作者:神棍冰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以高校歌剧为题材原创音乐剧动画《高校星歌剧》宣布会在10月放送决定,同时公开了动画制作团队与声优阵容。动画将由动画公司C-Station负责制作。曾负责过《黑子的篮球》的多田俊介将会担任本作监督一职,系列构成则由曾制作《玉响》的ハラダサヤカ担当。动画人设是由曾参与《兄弟战争》制作的渡边亚彩美负责。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第一弹声优名单,新生代声优花江夏树将会负责星谷悠太的配音。而那雪透则交给曾出演黑子哲也、练白龙的小野贤章。此外,ArthurLounsbery、细谷佳正、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以及平川大辅也会加盟本作声优阵容当中。如此华丽的声优阵容怎能错过。

  《高校星歌剧》讲述了在音乐艺能界的名校·绫剃学园就读的新生·星谷悠太、那雪透、月皇海斗、天花寺翔、空闲愁等五名满怀指向的少年为加入全校学生所憧憬的“音乐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加入“音乐学科”的捷径则是华樱会的成员所看中,并加入STAR组,然而以星古为首的五人虽然有着特殊的才华,却因个人身上的诸多问题甚至连成为“音乐学科”的候补生都十分困难。

游民星空

【STAFF】

  企画·原案:ひなた凛

  监督:多田俊介

  系列构成:ハラダサヤカ

  角色设计:渡边亚彩美

  动画制作:C-Station

【CAST】

  星谷悠太:花江夏树

  那雪透:小野贤章

  月皇海斗:ArthurLounsbery

  天花寺翔:细谷佳正

  空闲愁:前野智昭

  凤树:诹访部顺一

  柊翼:平川大辅

人物设定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音乐剧动画《高校星歌剧》制作与声优阵容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429525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