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偶像动画《VENUS PROJECT》公开制作阵容

2015-03-21 13:58: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定于2015年7月开始播放的TV动画《VENUS PROJECT》,在今天揭晓了该作的主要制作人员阵容。据悉,曾执导过OVA《T.P.樱~时空树防卫战~》的中山岳洋,会出任这部新作的监督一职。曾担当过电视动画版《架向星空之桥》系列构成和全集剧本的杂破业,会负责本作的剧本事务。曾出任过动画《绯弹的亚里亚》、《狼少女和黑王子》的作画监督的齐藤良成,会负责角色设计。而曾在去年协助制作过《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丽》、《噬魂师NOT!》等多部动画作品的“NOMAD”,会负责这一次的制作事宜。

游民星空

  《VENUS PROJECT》是以近未来的日本为舞台,聚焦活跃在世界的偶像们的故事。这一企划将会涉及游戏、动画、网络漫画和现场活动等多个领域。电视动画版的本作届时会以全6集动画和6回综艺节目的形式登场,每次播送时间为半小时。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中山岳洋

  剧本:杂破业

  角色设计:齐藤良成

  制作:NOMAD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动画《VENUS PROJECT》公开制作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358176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