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创圣大天使》第三季PV公开 人设声优同时放出

2015-03-21 14:5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了以超人系机甲为主题的《创圣的大天使》在10周年纪念活动中公开该系列以原创10周年作为项目的新作动画将于3月20日发表的消息。今天消息终于放出新作动画应该为《创圣的大天使》的第三季,将于7月开始播放。同时还公开了制作团队和声优的信息。而且今天还放出了本作的宣传PV。

游民星空

《创圣的大天使》的第三季宣传PV:

  同时为了纪念创圣系列动画诞生十周年,官方将会推出《创圣的大天EVOL》新作OVA与BD BOX还有创圣的大天使舞台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创圣大天使》是由河森正治原作,由SATELIGHT于2005年出品的动画作品,TV动画全26集,现已完结,续作《创圣的大天使EVOL》已开始制作并于2012年起开始放送。

  剧情讲述Aquarion激战以来1万2千年后--跨越次元之门"异次元"过来的Abductor把人类拐走,受袭的人类生活在恐惧中。能对抗的只有称为"Aquaria"的合体兵器。其组成的3部Vector战机所搭乘的是学园"NEO DEAVA"所集中起来的Element候补生。但学园男女间因禁止恋爱而被墙壁各自相隔,男女间合体也被禁止。某天,隐藏Element能力孤独生存少年阿马塔,与少女御子乃命运相遇......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

  监督:佐藤英一

  系列构成:熊谷纯

【CAST】

  灰吹阳:岛崎信长

  月银舞亚:佐仓绫音

  绮声神心音:千菅春香

  空篠一人:梅原裕一郎

  土闻努虫:浅井孝行

  海凪花岚:小泽亚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创圣大天使》第三季PV公开 人设声优同时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44749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