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7月播放

2015-03-21 15:16: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新系列《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的播放日期终于有新消息了,本作宣布7月开始播放。同时还公开角色歌CD消息,共将发售共8种角色歌CD,其中第一弹《意呆利&霓虹》将在6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新系列动画的主创人员皆沿用第5季的阵容——监督是渡边浩,系列构成由笔安一幸担当,而动画人设则由冈真里子负责。当然,动画依然会由制作公司StudioDEEN打造。CAST方面,浪川大辅依旧领衔,安元洋贵、高桥广树、小西克幸、杉山纪彰、小野坂昌也、高户靖广、甲斐田雪也依然会参与新作的配音工作。此次的动画新系列将采用全新主题歌,目前虽然曲名尚未公布,但已敲定该曲依旧由曾献唱了本作第1~5季主题歌的浪川大辅以角色名义演唱。

  《黑塔利亚》改编自日丸屋秀和创作的漫画,作品揭载于作者自己的Website上,与网站连载的版本有些许不同的单行本由幻冬社Comics发行,截止至目前已发售了6卷。除了原作漫画外,还曾推出了广播剧CD、游戏等作品,而由StudioDEEN打造的动画也已配信了5季(第5季主要制作人员与前4季不同),此外于2010年6月5日,时长一小时二十分钟的本作的剧场动画上映,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是一部将世界各国固有的风俗、风潮、风气、风土等模拟到各个角色身上所交织而成的国家拟人化历史喜剧。

【STAFF】

  监督:渡边浩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冈真里子

  动画制作:StudioDEEN

【CAST】

  (北)意大利:浪川大辅

  德国:安元洋贵

  日本:高桥广树

  美国:小西克幸

  英国:杉山纪彰

  法国:小野坂昌也

  俄罗斯:高户靖广

  中国:甲斐田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7月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515459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