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决定年之内播出

2015-03-21 18: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くろせ于免费漫画APPcomico上连载的恋爱漫画「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自2015年2月宣布动画后,于今日的“AnimeJapan2015”Comico展会上公开了本作的主要制作班底,并初步确定了动画将于年内放送的好消息。

游民星空

  动画「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监督将由「迷糊餐厅」「银仙」的平池芳正出任,Lantis负责音乐。「创圣的大天使」「暴力宇宙海贼」的SATELIGH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而有关详细的制作班底及声优阵容则有待后续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

  虽然有些缓慢,但专心一意朝彼此前进的小桃小栗恋爱物语。

  【STAFF】

  放送时期:2015年

  原作:くろせ

  监督:平池芳正

  音乐:Lantis

  动画制作:SATELIGHT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决定年之内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813592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