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新原创剧情 《飙速宅男》剧场版今年夏天上映

2015-03-22 14:41: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动画《飙速宅男》的剧场版确定将在今年夏天上映了!据悉剧场版将是全新的剧情,是由渡边航亲自撰写的。本次还公开了剧场版宣传绘的线稿。但是具体的上映时间和制作组的消息都还没有公开,大家请继续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主角是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他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如此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了。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的过程,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新原创剧情 《飙速宅男》剧场版今年夏天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21441102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