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青春×机关枪》声优公开

2015-03-22 14:56: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的Naoe创作的漫画作品《青春×机关枪》确定将要动画化的消息,本作在近日公开了三位剧中角色的声优。据悉两位主角立花爱和松冈正宗的声优将分别由小松未可子和前野智昭来担任。除此之外雪村透的声优将有松冈祯丞担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独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庄,住在了202室。可是当她进入公寓时,却有一个外貌打扮言语轻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门口,他塬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岗正宗,职业为牛郎。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为一个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积蓄后,愤怒的立花闯入了牛郎店,寻找骗了自己好友的牛郎,但不想那个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岗。一气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训,但被松岗以另外一种方式决一胜负“用枪来决胜负如何,如果你输了,你就要成为我的所有物。”立花该如何应对。

【CAST】

  立花爱:小松未可子

  松冈正宗:前野智昭

  雪村透:松冈祯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青春×机关枪》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21456342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