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魔法少女奈叶vivid》首宣传PV放出

2015-03-22 17:31:3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奈叶vivid》是都筑真纪原作,日本漫画家组合藤真拓哉共同完成的漫画作品。这部漫画将会作为奈叶系列TV动画的第四季于4月3日开始播出,近日官方再次公开了最新的宣传PV,在本次PV中各路人物悉数登场。

《魔法少女奈叶vivid》PV第一弹:

  高町薇薇欧是奈叶和菲特的女儿,但是薇薇欧是奈叶和菲特收养的,二人都是薇薇欧的妈妈,这真是将百合发挥到了极致了。薇薇欧虽然和奈叶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但在魔法上s也是属于她妈奈叶的“白色恶魔”级别,尤其是在“圣王形态”时就是一个bug的角色,在官网海报上将薇薇欧称为“次世代文系格斗魔法少女”,本作将会在4月3日开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魔法少女奈叶vivid》首宣传PV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217314770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