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枪神斯托拉塔斯》公开宣传PV第二弹

2015-03-22 17:55: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街机动作射击游戏《枪神斯托拉塔斯》改编的同名动画《枪神斯托拉塔斯》在今天公开了宣传PV第二弹。本作的原案是虚渊玄,动画将交由A-1 Pictures与Nitro+共同完成。不仅制作阵容豪华,声优阵更是闪爆,玩过游戏的同学们或许会很熟悉,没错,动画的声优阵将由游戏版声优阵完全接替,阿部敦、金元寿子、泽城美雪、植田佳奈、子安武人、小山力也、藤田咲、水树奈奈等等一系列知名声优均会出演。

游民星空

《枪神斯托拉塔斯》动画化PV第二弹: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二十二世纪,曾经为人熟知的国家日本的未来分裂成了两种不同的世界,一个是以失去全部的自由替代了安乐的生活的管理世界“第十七极东帝都管理区”,另一个是只有强者才能生存、炽热自由的无法地带——人们称其为“新开拓领域S(STRATOS)”。主人公风澄彻是一名平凡的学 生,然而他被卷入了“新开拓领域S”的斗争中,即在那里与另一个自己对决。面对两个冲突的未来,交错的少年们究竟如何应对?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STAFF】

  原作:SQUARE ENIX

  原案:虚渊玄

  监督:江崎慎平

  剧本监制:Nitroplus

  系列构成:海法纪光(Nitroplus)

  角色设计:横田晋一

  音乐:小林哲也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风澄彻:阿部敦

  片桐镜华:金元寿子

  片桐镜磨:西田雅一

  雷米·奥德纳:泽城美雪

  龙胆静音:植田佳奈

  草阴稜:保志总一朗

  罗汉堂旭:小山力也

  奥尔加·珍宁:大原沙耶香

  亚伦·伯勒斯:子安武人

  乔纳森·西斯摩尔:小林由美子

  ξ988:藤田咲

  真加部主水:秋元羊介

  琉加:早见沙织

  筱生茉莉:伊濑茉莉也

  斯里尼瓦瑟·森:大川透

  水潟九美:水树奈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枪神斯托拉塔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枪神斯托拉塔斯》公开宣传PV第二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21755545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