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月球插枪计划”分析:月球要变垃圾场?

2015-03-25 10:45:2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了庆祝《新世纪福音战士(EVA)》20週年的而“月球插枪计画”,从公布以来一直传出许多怀疑不可能成功的声音,而这些质疑大部分都是针对科技方面提出疑问,假如真的做出可以射上月球的“朗基努斯之枪”,那么在法律上、外交上又可不可行呢?日本媒体跑去询问日本宇宙开发机构的专家,得到的答案却更让人怀疑。美国可以干,我们也可以!

游民星空

  首先关于法律或外交关係上“能不能”在月球乱插东西的疑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回答是“美国在阿波罗计画有插过星条旗的前例”,但是没有正面回应“朗基努斯之枪”能不能丢上月球,这是不是代表你们美国干过这种事,我们也就可以干的意思呢?但是问题是这两件事情意义绝对不同啊...

游民星空

  宝矿力水得登月计画10月登场。为了承受月面的严苛温度,射上月球的宝矿力水得经过层层特製!官方的想像图,感觉有点随便(゚д゚ll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月球插枪计划”分析:月球要变垃圾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016084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