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星之声》舞台剧4月下旬上演

2015-03-26 15:0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界提起新海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位天才监督于2002年个人制作的动画电影《星之声》,终于在十年后有了新动作。该作品已经确定于4月23日至27日在日本上演朗读会和舞台剧。届时,人气新人声优小松未可子将出演。

游民星空

  《星之声》是继新海诚《她与她的猫》后的第二部作品。虽然只是25分钟的全数位动画,但是导演、剧本、演出、作画、美术、剪辑等工作皆由新海诚一人包办。曾获得第一届新世纪东京国际动画展21公开募集部门优秀赏。不知道这部舞台剧是否能唤起你旧时的记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松未可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星之声》舞台剧4月下旬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61402272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