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迪士尼公主们在现实社会中的凄惨结局!

2015-03-27 15:38:45 来源:99艺术网 作者:june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艺术家Jeff Hong出生和成长于美国洛杉矶,现生活在纽约。Jeff Hong的Unhappily Ever After一系列的作品是将迪士尼里的主人公放在现实的生活中,童话与现实的不兼容使画面看起来十分不统一,但却给予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其不禁思考画面背后的语言。对于如何想到创造这一系列的作品,Jeff Hong表示曾想过把迪士尼的公主放在城市的环境中,其境况与童话里的环境完全相反。当他开始着手研究图像时,首先把花木兰放在了中国一个充满污染的城市这样的语境中,图像的语言魅力让他很快的意识到把迪士尼其他的人物放进这样的背景中所隐藏的信息有很重要的意义。

游民星空
因为雾霾,花木兰戴起了口罩

  如今世界正面临着很多问题,如全球变暖、污染、贫富两级分化严重、政治动荡、种族歧视、毒品传播和性别歧视等都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艺术家Jeff Hong借助于他最喜爱的迪士尼人物,并将其虚拟化创造出了Unhappily Ever After一系列的作品,以此来表达他对这个世界的观点。

游民星空
时代审美的改变让公主都不情愿的整容去了

游民星空
全球变暖,冰雪女王也无力回天

  Jeff Hong希望通过作品在互联网的传播能产生一种力量,能让一些不好的生活环境得以改善,他的作品在前一段时间得到了巨大的转发和支持,他更希望这种传播力量不是昙花一现,并表示他将会持续这一系列的作品,他会继续通过自己的方式尝试将迪士尼的主角人物进行再创作。

游民星空
海水的污染让人鱼公主最终失去了栖息之地,走向死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公主们在现实社会中的凄惨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509376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