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控的福音!登陆日本APP可下载水树奈奈和田村由加莉音频

2015-03-27 16:38:3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把人气声优带回家,让水树奈奈和田村由加莉陪在你左右!手机音乐下载软件“animelo mix”从今天(3月26日)开始提供人气声优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的情景音频和手机壁纸下载。

   这次的下载音频以“如果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是你的女朋友?女仆?秘书?老婆?”为主题,田村由加莉和水树奈奈分别录制了各种不同版本的台词。

游民星空
水树奈奈

   比如说田村由加莉在“老婆版丈夫回家时”中的台词是“欢迎回来!饭煮好了。啊!对了!忘了说那个了!你是要吃饭,要洗澡,还是……喂~听我说完啦”。水树奈奈在“女仆版送主人出门”中的台词是“服饰仪容……全都好了!有没有忘带东西……没有!主人不在的时候,家里就交给奈奈尽职尽责地守护吧”。全都是令粉丝们垂涎三尺的服务性满点的台词,总共准备了60款之多哦。

游民星空
田村由加莉

   除了音频之外,软件上还提供了大量全新拍摄的手机壁纸下载,每个人各30张。田村由加莉身穿粉红色的可爱连衣裙,水树奈奈则穿着时尚的蓝色连衣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登陆日本APP可下载水树奈奈和田村由加莉音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601249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