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平野耕太漫画《漂流武士》将动画化

2015-03-27 17:05: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平野耕太创作的青年漫画《漂流武士》,在今天确定本作将要动画化。不过目前动画企划正在制作中,还没有其它的消息。该作自少年画报社出版的月刊《YOUNG KING OURs》2009年6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4卷。

游民星空

  《漂流武士》是一部结合了日本武士、古代战术家、西部开发时代的枪手、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军人等英雄人物,以中世纪风格的异世界为舞台的动作系历史幻想作品。故事讲述了西历1600年,在关原之战中替岛津军断后的岛津丰久,被召唤到了一个充满着精灵和橡木的异世界,并在那里遇到了有着同样经历的织田信长和那须与一。在那里被称为“漂流者”的丰久等人,以武士的本能,踏上了解放被奥图帝国压迫的精灵族的征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野耕太漫画《漂流武士》将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705497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