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飙速宅男》第二季声优大谈配音体验

2015-03-28 17:51: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青春如此拼搏,激情此刻释放。由渡边航所创作的热血漫画改编的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二季正在热映,每一个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的最大魅力所在。目前作品在多领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那么对于为作品配音的声优们而言,他们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悟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作品的主创声优进行了专访,从他们口中了解“止不住泪水”的奥秘。

游民星空

共同问题

  Q1:现在已经结束最后一集的录音工作了,那么请你谈谈自己的感想吧。

  Q2:演出了这么长时间,作品中哪一段剧情给了你深刻的印象?请告诉我们。

  Q3:对于即将观看最后一集的观众们,请说说你们的心里话吧。

小野田坂道役·山下大辉

  A1:一直在飞驰,什么都不用管,只要看着前方忘我地飞驰就好了。我的泪水根本停不下来。搞不懂啊,这种奇怪的情绪到底是怎么回事。

  A2:所有的剧情都让我印象深刻。对于我而言,无论哪一个故事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宝物。我觉得自己喜欢所有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记忆犹新。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吧?

  A3:我只是、只是想让大家去看最后一集,仅此而已。角色们迄今为止积累的情绪……和我的身心进行了撞击。如果可以的话,第一次看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屏蔽掉别人的评论,然后集中精神观看吧(笑)。请务必跟角色们、以及我们一起奔驰到最后一刻吧!

游民星空

今泉俊辅役·鸟海浩辅

  A1:他们朝着全国大赛迈进了。而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地赶上去的。现在的心情……有一点寂寞,但是也有演出后的满足感。

  A2:这个实在太多了……基本上每一集的高潮部分都让我印象深刻。要从中挑选出一个来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呢。

  A3:请全力以赴支持全力以赴的他们,还有我们这些声优吧。

游民星空

鸣子章吉役·福岛 润

  A1:包括第一季、第二季在内,配音工作已经持续1年以上了,真的感觉每一天都好像在参加社团活动一样。我以一年级学生的身份进入自行车社团,然后拼命追赶前辈们的背影,并且体验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这种全力以赴踩着踏板的日子,正是我的宝物。能够跟《飙速宅男》相遇实在太好了!能够遇到鸣子章吉君太好了!我的心中充满了这种情绪。

  A2:在秋叶原跟小野田君相遇的那一幕。还有输给今泉君的Welcome race。还有在合宿当中跟二年级学生之间的全力以赴的对决。全国大赛第一天的对决。另外还有鸣子剧场。一切一切都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般,让我立刻就能想象得到。以鸣子君的身份度过的时间,都已经成为我的全部了吧(笑)。

  A3:大家穿上统一制服、带着所有人的心念迎来了这最为重要的3天。如今总算要面临决战了!《飙速宅男》的最后一集,就让我们并肩冲向终点吧!请大家一直支持我最后吧,多多指教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第二季声优大谈配音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81711376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