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UP2015:《尸兄》大电影由“进击的巨人”团队开发

2015-03-30 12:1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在腾讯2015互动娱乐会中,腾讯在完成动漫部分发表后又发布了一则重大消息,在提到海外和国内的动漫产业计划后,腾讯动漫联合腾讯电影家发布了一个全新的企划,那就是将腾讯漫画频道中人气漫画《尸兄》大电影的计划。

  尸兄,腾讯独家签约人气漫画,自2011年12月开始连载以来,从默默无闻到人气鼎盛,仅仅用了几个月。在2012年9月的时候,《尸兄》的点击量就突破了1亿大关。而这部作品在后期动画化后也迎来了高昂的人气回馈,进而决定作为腾讯电影家的首个企划之一准备推出大电影,而制作大电影的阵容将邀请到日本著名制作团队,进击的巨人制作团队——WIT STUDIO,而这个团队的代表作有进击的巨人、鬼灯的冷彻以及四月即将上映的终结的炽天使,配合母公司“IG Port”在动画产业的战略布局所成立的 ,旗下有主打国际大成本制作的“Production I.G”、改编原作与代工为主的“XEBEC”,以及这一间制作人主导色彩较重的“WIT STUDI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UP:《尸兄》大电影由“进击的巨人”团队开发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30my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