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ALDNOAH ZERO》监督回应网友质疑:面世作品是一切

2015-03-31 09:40:5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作品《ALDNOAH.ZERO》刚刚结束了第二季度的播出。而关于这部作品的表现,并不能使用“非常理想”来形容。如此一来,作为本片导演的青木英也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和质疑。对此,他本人近日在推特上挨个回复网友提问,从态度上表达对于大家的尊重。部分节选如下:

游民星空

  いなーほ:初次见面!青木导演此次辛苦了。终于AZ到了最后一集呢……我只是因为单纯地喜欢战斗故事才看这部作品的,但不知不觉这已经成为了我心中最喜欢的动画。今天的播出也让我得到了很多乐趣!感谢你为我们带来这么有趣的故事!

  青木英:能够从众多动画中选择我们,很开心。感谢你陪伴我们到最后。

  へぃた:辛苦了。让我们能遇到这么棒的作品。

  青木英:非常感谢你。我觉得工作人员的努力得到回报了。感谢你的收看。

  資英傑@努力中:辛苦了。最后一集的展开很棒。

  青木英:我觉得这是全体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晶。感谢你的收看。

游民星空

  スコンク:制作本作品,您辛苦了。而最后斯雷因得救的一幕让我心头一震。

  青木英:斯雷因身上的不成熟,正是他让人喜爱的地方。感谢你的收看。

  inabanku:幸好是个不错的结局。

  青木英:关于结局的解释,就请大家自行理解吧。感谢你的收看。

游民星空

  watanabe7867:您觉得这样就好了吗?这并不算一部出色的作品吧。明显作品整体的剧本结构上存在长度不足、说明不到位的问题。并且也没有充分挖掘角色的心情,2集前才出场的库兰卡恩居然能如此为所欲为,这到底能说服谁啊?

  青木英:我们在制作的时候也考虑过角色在行动时的心理变化,但是如果您依然认为挖掘得不够到位,我感到非常抱歉。不过对于创作者而言,面世的作品就是一切。对此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感谢你的收看。

  マコ:为什么不给斯雷因一个好的结局?你这个冷血的地球人。

  青木英:斯雷因是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赎罪的。而他的全新人生从现在开始,Thank you so much。

游民星空

  另外,之前在官网上出现的倒计时最终被证明为墙纸发布的倒计时,这也让很多人大失所望。目前关于《ALDNOAH.ZERO》的热议还在继续,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Aldnoah Zero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LDNOAH ZERO监督回应网友质疑:面世作品是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0934588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