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吹雪要退出?《舰队Collection》2期可能更换主角

2015-03-31 10:12: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管动画《舰队Collection》是多么的令提督们不满意,但是这部动画已经确定要制作续篇了。鉴于舰娘第一季动画制作组的表现,广大提督现在开始好奇续篇还能搞出什么样的剧情了。现在剧情方面倒是没有什么动静,倒是在《舰队Collection》中为吹雪配音的声优上坂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舰队Collection》续作有可能更换主角。

游民星空

  在3月28日、29日日本举办的五年一度的特殊活动“Comiket Special6”上,作为出场嘉宾的上坂堇接受了记者团的群访,在采访中上坂堇被问及了舰娘动画续作的事情,上坂堇目前还没有接到动画续作的正式工作,同时她表示:“吹雪在动画中已经变得十分坚强了,我想动画二期的话一定会换成其他舰娘作为主角讲述新主角成长的故事,不过我还是想为吹雪型驱逐舰配音”。这样的话,是不是就是在暗示《舰队Collection》第2期会是全新的妹子登场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吹雪要退出?《舰队Collection》2期可能更换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127425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