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热门动作游戏《鬼泣》改编动漫作品因暴力禁播

2015-03-31 19:2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文化部完成了对各大视频网站日本动画的整治进度,其中包括卡普空著名游戏改编的动画《鬼泣》,也因为内容暴力血腥而遭到禁播。

  《鬼泣》动画版是根据游戏系列《鬼泣》由MADHOUSE负责制作,并已于2008年6月14日在WOWOW开始放送,共12话。

  男主角与《鬼泣1》至《鬼泣3》中一样,由体内流着传说中魔剑士之血的恶魔狩猎人但丁担任。动画版中充满了颇具个性的人物,《鬼泣》游戏中的女主角翠西和蕾迪将陆续登场,此外还有诸如小女孩帕蒂等原创人物。负责《鬼泣》动画制作的是制作过《DEATH NOTE》、《NANA》、《怪物王女》和《大江户火箭》等作品的MADHOUSE,相对于一直采用全程英语的《鬼泣》游戏,动画版首次录用日本声优来完成作品中的配音工作,担任主角但丁配音工作的更是名声优森川智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热门动作游戏《鬼泣》改编动漫作品因暴力禁播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31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