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庵野秀明编剧导演!新版《哥斯拉》2016年上映

2015-04-01 11:51: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估计大家已经被愚人节这天各种官方发布的逗比消息练就得百毒不侵,可是接下来这条消息很有可能是真的!在此前就宣布将会再次拍摄特摄版《哥斯拉》的东宝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这部作品的后续情报,暂定名为《新 哥斯拉》,这也将成为去年好莱坞版的《哥斯拉》之后,这个经典怪兽形象再次登上银幕。

游民星空

  更令人期待的是,本作脚本・总监督确定为庵野秀明、监督・特技监督则是樋口真嗣(《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导演),这两人都是以酷爱特摄闻名,两个特摄迷的强强联合,想必最后的成品也会相当震撼!

游民星空

  庵野秀明坦言自己12年12月《EVA:Q》公映后精神便开始不稳定,进入抑郁状态。所以当初2013年1月他接到《哥斯拉》电影的邀请后便拒绝了。然而当他知道樋口真嗣也要加入这部电影后,最终还是决定接下这一重任!好基友的力量是伟大的……

游民星空

  随着主创人员的公开,新版电影中主人公“哥斯拉”的足印也首次亮相,并且在设定上远超好莱坞版《哥斯拉》的108米,《新 哥斯拉》预计会从2015年秋季开始拍摄,而正式的上映时间段被定在了2016年夏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编剧导演!新版《哥斯拉》2016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033257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