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作者自曝绘制《猎人》西索外传

2015-04-01 11:25: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大概是实在看不下去富坚义博的拖稿行为,《东京食尸鬼》的漫画作者石田スイ近日在推特上爆料自己正在创作《全职猎人》中西索一角的外传漫画,并附上了两张作为“证据”的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特全文:“正式的发表还要等一会儿,不过现在正让我画这样的原稿。猎人的西索外传。 东京食尸鬼的方面也会尽全力画的,还望诸位包涵。”其实看到图片中“少年H”就明白这又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了,不过我说富奸啊,你看你自己的作品都由别人惦记着,你真的觉得好意思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作者自曝绘制《猎人》西索外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125291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