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 BorN》片尾曲MV公开!

2015-04-03 14:1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High School DxD BorN》公开StylipS演唱的片尾曲MV;该MV将于5月27日发售的StylipS中的8th单曲。那么下面先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尝尝鲜吧!

游民星空

《High School DxD BorN》公开StylipS演唱的片尾曲MV: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BorN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 BorN》片尾曲M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54012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