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公布第二弹预告

2015-04-01 18:3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特报宣传片第二弹公开。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分为过去篇和未来篇,一共两部。

游民星空

  过去篇:总集编将于2015年3月14日上映.未来篇:TV动画完结一年后全新故事,将于201年4月25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公布第二弹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11842531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