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这就是专业 《月刊少女野崎君》梦野老师的房间完全再现!

2015-04-02 14:17:4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现实中感受动漫画中的场景应该是很多人的梦想吧,不过因为是场景再现实施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各种场地的需求以及道具的还原都很费事,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话,那感觉真的是非常好吧。现在这样的梦想就已经变为现实了,这次《月刊少女野崎君》和日本Cosplay摄影中心HACOSTADIUM合作,让粉丝们有机会在野崎君也就是梦野老师的房间体验赶稿的滋味。

游民星空

  不愧是动漫大国日本,还有超专业的Cosplay摄影棚。话说很多人想去日本的原因不是要赏樱赏枫,最主要的目的都是游戏中心、同人誌专卖店这些室内设施吧23333

游民星空

  4月1日~6月30日在HACOSTADIUM东京展出

  地址:千叶县船桥市浜町2-2-7 vivit南船桥3F

  摄影棚内部从书桌、和室桌到墙壁上贴的海报都完整重现,踏入这裡感觉就像进入二次元一样。好像在作梦(*´▽`*)

  动画中野崎的房间

游民星空

  梦野老师签名板。野崎君的亲笔签名是千代的珍贵宝物。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就是专业 《月刊少女野崎君》梦野老师的房间完全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414337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