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花牌情缘》次号将有重大发表 难道第三季要来了?!

2015-04-02 16:07:4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漫画《花牌情缘》在漫画杂志《BE-LOVE》上公开了将在下一话中有重大发表的消息,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样发布之后一般都是动画化的消息接踵而至。难道是《花牌情缘》的第三季终于要来了?!!好期待啊。

游民星空

  《花牌情缘》是由末次由纪所创作的日本少女漫画作品,发布于《BE-LOVE》,2007年开始至今连载中。单行本由2008年5月13号至2011年6月13号已发行13卷,累计销量超过450万部。

  故事主要讲述女主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相遇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响,开始对歌牌热衷起来。然后三人因各种原因各奔东西,而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便是歌牌,他们约定“只要继续玩歌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故事就是讲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竞技歌牌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牌情缘》次号将有重大发表 难道第三季要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607541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