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兵库北的胜利 女性声优2015年人气排行榜公布

2015-04-03 16:06: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于这些年ACG文化的大力弘扬和发展,赋予游戏动画生命和影响力的声优也越来越受人关注。哪个声优会是动漫迷心目中的NO.1呢?日本最近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女性声优2015年日本人气排行榜”。当然,“男性声优排行榜”也将会在稍后放出。

  问卷调查期间:2015/3/26-4/1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46.3% 女性:53.7% 

  投票人群年龄:10岁-20岁:77.8% 30岁以上:22.2%

  花泽香菜当之无愧的拿下第一名的宝座。她以独特的声线征服了无数动漫迷的心,而且每年的参演数目也是相当可观。代表作品有《小鸠》花户小鸠、《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等。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

  泽城美雪排名第二位。作为声优界的实力干将,她参演的角色可谓是五花八门,代表作有《蔷薇少女》真红、《小女神花铃》九条和音、《无头骑士异闻录》塞尔提·史特路尔森、《信蜂》拉格·辛谷、《化物语》神原骏河、《鲁邦三世》峰不二子(第三代)、《学园默示录》毒岛冴子等。

游民星空
泽城美雪

  屈居第三名的是早见沙织。她的声音清脆柔和且具有透明感,主要作品有《Love plus》高岭爱花、《天降之物》伊卡洛斯、《食梦者》亚豆美保、《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机动战士高达AGE》尤琳·路歇尔等。

游民星空
早见沙织

前10名排名以及票数

  1.花泽香菜 914票

  2.泽城美雪 709票

  3.早见沙织 549票

  4.户松遥 510票

  5.钉宫理惠 480票

  6.茅野爱衣 404票

  7.雨宫天 345票

  8.佐仓绫音 304票

  9.小仓唯 265票

  10.田村由香里 262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兵库北的胜利 女性声优2015年人气排行榜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1606194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