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圈钱计划即将流产 朗基姆斯之枪登月募资仅剩一天

2015-04-04 16:52: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应该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EVA》官方为了纪念动画播出20周年而特别推出了“朗基努斯枪插入月球”的集资企划的消息。“朗基努斯枪插入月球”集资企划的截止时间是到4月5日也就是明天为止,然而截止到现在(4月4日)此项目总共筹集到资金4240万日元。虽然这是日本网络集资募集到的史上最高金额,但是,离企划所需要的1亿日元的资金貌似还是有点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通过各种手段只募集到了4200万日元,包括之前那贵的要死的“EVA专属名刀计划”面对还有1天多点就将到来的死线以及6000万日元的差额,官方还在推出了名为“最终喷射”的吸金大招!官方表示,为了完成日本史上最高额的资金支援,就算多一个人的帮助也要努力争取。但是貌似已经不可能了。

游民星空

具体出台的追加举措包括如下四种:

  (1)原创贴纸。4月3日至5日在池袋P'ARCO的EVA官方店内买买买就可以获得这一贴纸,但是仅限前150名消费的顾客才能获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圈钱计划即将流产 插月球募资仅剩一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51011129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