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三森铃子出道单曲发售2周年 秋叶原店铺纪念

2015-04-04 15:49: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昨天是三森铃子出道单曲《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发售两周年的纪念日(2013-04-03),Animate秋叶原店特别在店头橱窗里展示了出道单曲里穿过的服装。

游民星空

  同时,还有几天就是第二张专辑发售日(4月8日),因此店铺便将纪念活动和宣传活动合在一起。

  二专名为《Fantasic Funfair》,其中将会收录有第4张单曲中电视动画《修业魔女璐璐萌》的OP主题歌《せいいっぱい、つたえたい!》和C/W曲《纯情Da DanDan》以及《卡片战斗先导者》剧场版的ED主题歌《ハーモニア》。新曲将会以游乐园的幻想为概念制作,在同样的世界观中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森铃子出道单曲发售2周年 秋叶原店铺纪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542183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