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打网球的网球动画!《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五季决定制作

2015-04-07 09:58: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台词速度极高、槽点满满却又找不到时机吐槽以及脑洞大开的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四季于四月开播,同时,第四季第一集刚刚播出的时候,官方又立刻公布了第五季的制作消息!

游民星空

  动画《网球并不可笑嘛》是根据由Roots(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

  作品主要是围绕着龟井户高校网球部的4个女生而展开的滑稽搞笑日常生活。

  在被愚笨的前辈们折腾的途中变成了吐槽立场的后辈押本百合,明明是网球部的一员却完全不会打网球的笨蛋2年级学生新庄佳苗,完全无法预料的关西风大变态2年级学生板东毬藻,不管什么都用金钱来解决的、充满谜团的天然大小姐高宫奈须。这是一部她们4人不管聚集也好还是不聚集也好都会引来爆笑的作品。

  虽然说是网球相关的作品,但是作品内容却基本完全不涉及网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五季决定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70957493772.jpg